巴薩官方宣佈起訴內馬爾 索賠850萬歐元

2017-08-23 08:47:1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巴薩官方起訴內馬爾

  西甲豪門巴薩官方宣佈,已經向西班牙足協提出申訴,因為內馬爾沒有履行續約後的義務,要求內馬爾返還已經支付的續約獎金,還要求賠付850萬歐元以及外加10%的滯納金,一共賠償935萬歐元。

  

  巴薩聲明

  在申訴中,巴薩不僅要求內馬爾返還之前支付的續約獎金,還索賠850萬歐元以及10%的滯納金,共計935萬歐元。此外,巴薩也將巴黎聖日耳曼做了連帶責任方提起上訴,如果內馬爾不能支付這筆錢,巴黎俱樂部需要給巴西人代為支付。

  巴薩還要求西班牙足協轉告國際足聯和法國足協,俱樂部表示之所以提出這些上訴,是為了保護俱樂部的利益,因為內馬爾在簽下續約至2021年的合同後不久就單方面違約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內馬爾加盟巴黎後,巴薩拒絕支付後續的續約獎金,內馬爾方面曾一度想要向國際足聯提起上訴。如今,巴薩則反過來向內馬爾追討續約獎金以及賠償金,並在8月11日就通知了內馬爾。

  內馬爾加盟法甲後如魚得水,連續兩場進球,他抨擊巴薩管理層如果不發生改變,巴薩在歐戰中不會具有競爭力,“巴薩的一些管理層不應該在那裏,我對他們感到遺憾。我在巴薩有過4年的快樂歲月,但巴薩應該更好。我有很多朋友在那裏,我希望巴薩變得好起來,變成更有競爭力的球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