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歐文交易劇情堪比好萊塢 小IT禍從口出

2017-08-23 13:52: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話説今天一早來上班的小編,正在回味昨晚上港大勝恒大的比賽,突然……

  凱爾特人隊將送出小托馬斯、克勞德、日日奇以及來自籃網的2018年首輪未保護選秀權,從騎士換得歐文。

  相信這是很多人當時的表情吧。然鵝你以為這劇情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新賽季NBA的揭幕戰,恰好就是在騎士和凱爾特人之間展開。屆時,小托馬斯和歐文將會同時面對自己的老東家,比賽勢必非常好看。

  這是哪位上帝寫的劇本……從現在的交易來看,好像是歐文的價值要更高一些,畢竟一換三,但要是看看歐文和小托馬斯的選秀順位,你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逆襲了。

  在2011年選秀中,歐文是絕對的天之驕子。他一直被預測為是本屆狀元,最終也毫無懸念的當選為狀元。而在同一年的選秀中,一個身高只有1米75的小個子在選秀的最後一個順位(60順位)被薩克拉門托國王隊選中。

  這種逆襲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而更勵志的還在後面。

  騎士用小托馬斯來彌補歐文離隊留下的空缺,這意味著昔日狀元羅斯將會成為小托馬斯的替補。

  不服來打我啊~不過話説回來,作為上賽季MVP評選第五名,居然被當做交易籌碼,小IT也真是夠倒楣,或許,一切的原罪都在於,他那1米75的身高?

  可那又怎樣呢!從凱爾特人來到騎士,小IT也算抱住了詹姆斯的大腿,不過……

  也許小托馬斯已經忘了一件重要的事,他曾經發推嘲諷過詹姆斯。小托馬斯在2010年5月14日發送的一條推特,內容如下:“哈哈哈,你們這些勒布朗的球迷,這就是科比和勒布朗之間的差距,科比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像凱爾特人揍勒布朗一樣痛揍自己,他出局了!”

  在14日那天,凱爾特人以94比85戰勝騎士,從而以4-2的大比分將其淘汰晉級東部決賽。而在那個賽季之後,詹姆斯就在萬眾矚目之下做出了“The Decision”,繼而加盟熱火,與韋德、波什組成三巨頭,他也因此招致了許多批評。

  隊長,別開槍,是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