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紅軍與國米尤文搶人 1800萬鎊砸世界冠軍成員

2017-08-24 09:38:4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在追求南安普頓後防大將范迪克遇挫的情況下,利物浦將後防線的收購目標更換為沙爾克04的後防核心赫韋德斯,這名德國國腳經驗豐富,而他本人也渴望來到國外踢球。

  利物浦的攻擊力不俗,但是後防線的發揮一般,克洛普一直希望簽下一名強力中衛,他的首選是南安普頓的范迪克,不過聖徒認為利物浦違規接觸球員,在切爾西和曼城也對荷蘭人感興趣的情況下,紅軍很難簽下這名心儀的目標。

  

赫韋德斯是2014年德國奪得世界盃的主力隊員

  如今利物浦在補強中衛位置的頭號人選是沙爾克04的赫韋德斯,這名球員出生於1988年2月29日,可以出任後防線的多個位置,自從2007年上演一線隊處子秀以來,他已經代表沙爾克出場了334次,發揮非常優異。在接受採訪時,赫韋德斯本人也承認,有意前往其它的聯賽踢球,他説道,“我不會轉會到德國球隊,但是可以是國外聯賽球隊。不過截止到今天,這樣的時刻還沒有到來。”

  其實克洛普在德國執教多年,他對於赫韋德斯的能力是非常熟悉的,因此,渣叔才希望紅軍可以簽下這名德國國腳。據悉,利物浦計劃斥資1800萬英鎊來簽下赫韋德斯,這個數字不知道沙爾克是否心動。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賽季開始前,赫韋德斯被剝奪了隊長職務,這或許會讓他做出離隊的選擇。

  不過在追求赫韋德斯的交易上,利物浦也面臨競爭,國際米蘭就對收購這名鐵衛感興趣,來自《國米新聞網》的消息稱,藍黑軍團向他開出了一份為期三年、年薪400萬歐元的合同,具體的報價是500萬歐元。來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是,失去博努奇的尤文圖斯也對簽下赫韋德斯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紅軍還需要和斑馬軍團進行競爭。

  赫韋德斯也是德國國腳,代表日耳曼軍團出場了44次,打入2球,他也是2014年世界盃冠軍成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