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U20男足將採用底線裁判 中超何時推行未知

2017-08-24 09:11:4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據《足球報》報道,即將展開的全運會U20男足比賽將採用底線裁判。不過中超究竟何時採用底線裁判尚且不得而知,畢竟中超和中甲僅150名裁判參與執法,若大範圍的實行底線裁判,那麼將存在著人員不足的狀況。

  國際足聯推行底線裁判,是為了避免諸如2010年南非世界盃,英德大戰時蘭帕德進球被誤判無效,以及2011/2012意甲爭冠關鍵戰,AC米蘭和尤文圖斯時布馮門線內將球撈出等失誤。亞冠1/4決賽,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恒大時,則是中國球隊第一次見證底線裁判。

  近期,中國足球也在呼籲使用底線裁判。今年6月,足協便已經在職業聯賽裁判小結會上,對30名具備中超主裁資格的裁判展開培訓,8月25-27日時將再度進行培訓。8月29-9月7日的全運會U20男足比賽,則將確定使用底線裁判。不過由於人員存在短缺,中超何時採用底線裁判尚不得而知。亞冠1/4決賽次回合阿赫利同柏斯波利斯隊的較量,傅明則將成為中國底線裁判的第一人。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