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隊猛追不萊梅隊長 他若離隊張玉寧即可出頭

2017-08-24 10:47:4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圖片報》消息,在夏窗關閉前一週,土超球會特拉布宗體育猛追不萊梅隊長尤努佐維奇,土媒甚至曝料稱奧地利人已飛赴土耳其體檢。尤努佐維奇若離隊,會對張玉寧産生怎樣的影響呢?

  

  土超隊狂追不萊梅隊長

  夏窗關閉前,一些身陷轉會傳聞的球員都會找各種原因倦勤,比如因傷休整的庫蒂尼奧,比如玩失蹤的小登貝萊,不知不萊梅隊長尤努佐維奇是否真的是因傷休息。《圖片報》稱,7月份特拉布宗就開價350萬歐元求購尤努佐維奇被拒,但土耳其人沒有放棄努力,而奧地利中場與不萊梅的合同簽到2018年夏且未續約,不知綠白軍團這次是否放人。

  按常理説不萊梅方面不應該放人,畢竟尤努佐維奇屬球隊進攻核心,是隊內除克魯澤、德蘭尼之外為數不多的大牌球星,放他走要冒很大風險。但考慮到奧地利人已30歲,且遲遲未能續簽長約,在進入合同年伊始將其轉賣,總比等他合同到期後0價轉會要強。所以,轉會市場的事情説不清,很多轉會的發生都很意外。

  況且,德甲首輪在沒有尤努佐維奇助陣的情況下,凱因茨等後起之秀基本能完成中場的組織串聯任務,克魯澤回收後更讓人感覺不到尤努佐維奇缺席帶來的負面效應。所以未來,不萊梅若放走尤努佐維奇,繼而將克魯澤撤後的話,鋒線將形成巴特爾斯、小埃格施泰因和張玉寧爭奪1個首發9號位的局面。

  

  張玉寧或迎來出頭之日

  總之,不萊梅中前場任何人事變動,都會影響到張玉寧。玉寧目前的定位是球隊第3前鋒,鋻於巴特爾斯的定位是影鋒/前腰,且首輪巴特爾斯表現不理想。若克魯澤頂替尤努佐維奇的位置後,張玉寧只需與小埃格施泰因競爭,進比賽名單是順理成章的事,屆時二人競爭的可是球隊主力中鋒先發位置。

標簽:張玉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