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易建聯:輸新疆是最差一場 我們在場上缺默契

2017-09-09 09:17:0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北京時間9月8日,在天津全運會男籃成年組的三、四名決賽中,廣東隊擊敗上海最終獲得了第三名。但這樣的成績對於廣東隊來説顯然難以令人滿意。賽後廣東隊核心易建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輸給新疆隊是廣東隊全運會表現最差的一場,而全隊在比賽中也缺乏互相之間的默契。

  “我們系列賽打下來每場球都出現問題,場上總是有些不好的時間段,對我們來説,宏遠和新世紀並在一起,整個時間非常短,大家在場上的配合默契度還是比較欠缺。”談到球隊出現的問題,易建聯這樣説道。

  本屆全運會上,廣東男籃陣中有一半都是國手,但最終卻出人意料地輸給了新疆隊。在易建聯看來,那場比賽則是全隊在全運會上發揮最差的一場比賽。

  “整個廣東隊對我們的期待要比今天拿到的成績高一些,回到現實我們準備的時間非常倉促,這種賽事一場沒打好會影響成績,昨晚的比賽是我們場上打得最差的一場球,輸掉了也是存在很多問題。四年一屆的比賽,國內非常重視,難得沒有外援的比賽,對所有國內球員都是一個鍛鍊。”易建聯表示。

  在結束了全運會之後,易建聯和廣東隊也將開始備戰新賽季的CBA聯賽。當被問及未來一段時間的安排時,易建聯説:““我們會稍微休息一下就開始備戰新賽季的比賽。”

標簽:易建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