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馬布裏:想重回NBA打最後一季 中國讓我脫胎換骨

2017-09-13 08:59:2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2010年以後,斯蒂芬-馬布裏就前往中國打球,最終書寫了自己的傳奇。但現在,年已40的他生涯也走到了末期,而他也動了重回NBA的心思。

  

  最近,馬布裏在社交網絡上發了一篇自述文,他説自己想在NBA打完生涯的最後一季。“我希望想看到我的球迷回到NBA再打最後一個賽季,我已經聽過很多人希望我回來,我現在也開始認真考慮這件事。”

  “我覺得最美好的結局,應該是在北京鴨退役,但最終我離開了這支球隊。但我對他們的愛是不會改變的。雖然40歲了,但我依然能打好高水準的比賽,我精神依然專注,身體也會保持好狀態。我很期待在終結21年職業生涯之前,能擁有一個最棒的賽季。”

  “在NBA效力13年我已經非常榮幸,在CBA效力的9年也讓我成長,變得更加犀利和穩定。我們每週一到週三都是在早上9點到11點45,下午3點到5點45訓練,要練40天,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根本熬不過,但這樣的訓練強度讓我脫胎換骨。”

  “我在中國獲得了雕像、紀念館、綠卡、榮譽市民、環境保護大使等等榮譽,我覺得現在是時候回到美國,完成我籃球生涯最後一篇章了。我感謝在NBA生涯中所有給我積極鼓勵的人,愛就是愛。”

  馬布裏在CBA仍然是明星球員,如今他公開表達了想重回NBA的興趣,或許真的會有球隊有意向簽下他。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馬布裏在NBA球隊肯定無法扮演主角了,如果是老將底薪,他説不定還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標簽:馬布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