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魔術師:期待科比球衣退役時刻 他已改變籃球

2017-09-13 08:49:2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湖人將要退役科比球衣的事情被傳的沸沸颺颺,每個人都希望親眼見證這一榮耀的時刻。8號和24號,這兩個號碼分別代表著科比生涯的前後兩個階段,意義一樣重要。此前,據NBA官網消息顯示,湖人將會分別退役科比的兩件球衣。

魔術師大讚科比

  美國媒體當然不會放過確認這一消息的任何途徑,近日,湖人籃球運營總裁“魔術師”約翰遜接受了採訪,期間記者問到他關於科比退役球衣的相關事情。成為NBA歷史上首位退役兩件球衣的球員,對於這一點,約翰遜認為這項殊榮是科比理所應當得到的。

  “他理應獲得這項榮譽,科比是湖人隊史和NBA歷史上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永久地改變了籃球這項運動,他已經存在於我心中的總統山。我真的很期待能夠看到他的兩件球衣都被懸挂在湖人主場之上,也希望看到他和他的家人為這件事而慶祝。”約翰遜説道。

  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又名總統山,公園內有四座高達60英尺的美國前總統頭像,從左到右依次分別為喬治-華盛頓、托馬斯-傑斐遜、西奧多-羅斯福和亞伯拉罕-林肯,這四位總統被認為代表著美國建國150年來的歷史。

  作為湖人隊史上的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其漫長的20年職業生涯中總計為湖人帶來了5座總冠軍獎盃,他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球員。其中當科比身披8號球衣時拿到了3座總冠軍獎盃,而在穿24號球衣時則拿到了2次總冠軍。

  “科比是那種改變籃球這項運動的人,人們對於他的印象就是勝者和冠軍,他的勤奮有目共睹。”約翰遜繼續説道。

  據悉,湖人計劃在2017年12月19日對陣勇士的比賽中退役科比的球衣,因為這一點,這場比賽的門票價格也大幅上升,平均票價達到了988美元,僅次於勇騎聖誕大戰的1092美元。據悉最便宜的票價也有550美元,但就在退役球衣的消息流出之前,這個價格還只是127美元,可見科比的影響力是多麼巨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