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很高興C羅回歸 他不僅能進球還是領袖

2017-09-13 09:55:5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西班牙當地時間9月12日下午,皇馬主帥齊達內出席了歐冠小組賽首輪對陣希臘人競技的賽前新聞發佈會,皇馬主帥對於聯賽開局的低迷表現做出了解釋,認為丟分其實沒有必要太在意。

  “很高興歐冠比賽又要來了,皇馬是衛冕冠軍,但是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這項比賽並不輕鬆,我們對歐冠充滿期待。每年皇馬都會有所起伏,但是我們不擔心平局會影響整個賽季。雖然結果不理想,但這就是足球,我們在賽季中丟分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太在意。”

  而皇馬鋒線表現疲軟,對此齊祖點評説:“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去改變現狀,上賽季我們有莫拉塔和馬裡亞諾,現在我們只有馬約拉爾1人。看上去我們缺少前鋒,事實也的確如此。而我很希望莫拉塔能夠留下,但是他還是離開了,大家都理解莫拉塔想多上場的心情。我非常看好馬約拉爾,雖然本澤馬現在受傷,但是用好現有的球員,皇馬依然可以做得很好。”

  針對於C羅缺陣皇馬進攻乏力的話題,齊達內説:“我當然希望C羅能夠為皇馬出戰,他現在狀態不錯,很高興C羅能夠為皇馬出戰,這是他最喜歡的事情。C羅的意義不僅僅是能進球,他還是球隊的領袖,只要C羅出戰就是好事。”

  齊達內也公佈了參加本場比賽的球員名單,C羅榜上有名,納瓦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羅結束輪休,阿森西奧、本澤馬、巴列霍因傷缺陣。

  皇馬歐冠比賽大名單:

  門將:納瓦斯、卡西利亞、盧卡-齊達內

  後衛:卡瓦哈爾、拉莫斯、瓦拉內、納喬、馬塞洛、泰奧

  中場:托尼-克羅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羅、伊斯科、科瓦契奇、塞巴略斯

  前鋒:C羅、貝爾、盧卡斯-巴斯克斯、馬約拉爾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