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哈登認清卡戴珊面目 KD和球迷尬聊

2017-09-15 13:32: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據報道,哈登警告湯普森稱,最好從卡戴珊身邊逃開。“他説卡戴珊一家差點毀了自己的生涯,很多跟她們姐妹有交往的NBA球員都有同感。”知情人表示。

  聽哥的沒錯,哥是過來人。

--------------------------------

  最近,有一位網友公開了他跟杜蘭特的私信交流,內容令人叫絕。這位網友是雷霆球迷,給杜蘭特發私信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回到老東家,這位球迷還表示他的血液是雷霆的藍色。

  杜蘭特的回復也很逗:“感謝你的支持,因為你沒必要這麼做。我知道你理解我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為雷霆效力,但我知道自己的血液永遠會是雷霆藍。”隨後他還加了一句:“也是勇士藍哈哈哈。”

  我信了你的邪~

--------------------------------

  新賽季的腳步越來越近,湖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期待,當然,老鮑爾少不了對湖人的戰績先下一個預言。日前,他表示,湖人在他兒子帶領下將拿到50+勝場。

--------------------------------

  帕森斯最喜歡的就是在社交網絡上釣野模,口味之寬廣令人咋舌。最近,帕森斯又去撩一位新對象了,她是真人秀節目《Big Brother》的參賽模特傑西卡,身材外貌自不必説,就是帕森斯喜歡的類型。

  這位傑西卡在玩直播的時候,帕森斯就成了熱心觀眾,還專門留言調情:“嘿,我是你的大粉絲,露下你的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