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赴皇馬?萊萬學習西班牙語 或30歲實現兒皇夢

2017-09-21 10:06:3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27次射門卻換來0比1的比分,C羅12次射門只有2次在門框範圍之內,皇馬的鋒無力再次暴露無遺。明年夏天,皇馬必將全力追求一名頂級前鋒。如今,萊萬似乎真的聞風而動了。據《圖片報》報道稱,萊萬已經開始學習西班牙語了,他在為加盟皇馬提前做著準備。

  萊萬本人,一直以來都有著兒皇夢。萊萬從小就最喜歡皇馬,他一直把伯納烏視為足壇聖地。如今萊萬和拜仁方面關係頗為緊張,他公開批評拜仁在球隊建設上缺乏大手筆投入,並且表態“拜仁要想拿歐冠就必須收購頂級球星”。儘管拜仁巨頭魯梅尼格表示“萊萬去皇馬是愚人節玩笑”,但萊萬似乎並不這樣認為。

  萊萬很好很強大,他的實力當然毋庸置疑。但我們必須指出的是,萊萬明年夏天就將年滿30歲了。皇馬近年來大力推行年輕化,弗洛倫蒂諾未必願意為一名三十而立的球員砸下鉅額轉會費。皇馬上一次收購大齡巨星,還是2001年時買斷29歲的齊達內。在皇馬鋒線上,C羅已經32歲了,本澤馬也即將年滿30歲。皇馬若收購萊萬的話,鋒線整體年齡將更加老化。

  就算皇馬和萊萬情投意合,拜仁的態度也將最終起決定性作用。但凡拜仁不想賣走的球員,完成轉會的概率都微乎其微。當年拜仁把巴拉克強留到了合同到期,寧可沒有任何轉會費也不提前放他去切爾西。皇馬2009年時已經和裏貝裏談妥,但拜仁最終也還是態度強硬的留下了法國人。皇馬2014年倒是引進了克羅斯,但這筆交易的前提在於魯梅尼格沒有把克羅斯定義為頂級球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