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無力!皇馬止73場破門神跡 全隊進球=梅西1人

2017-09-21 08:31:2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自從2016年4月被曼城逼平之後,皇馬連續73場比賽破門。只要今夜進球,皇馬就將超越貝利時代的桑托斯,創造足壇新紀錄。但造化弄人,皇馬卻偏偏被貝蒂斯零封。512天之後的再次交上白卷,凸顯出了皇馬本賽季最大的軟肋——鋒無力!

  面對貝蒂斯,皇馬瘋狂射門27次,但卻一無所獲。被寄予厚望的C羅終於解禁復出,葡萄牙人一人就包辦了12次射門,但他的絕大部分射門都是亂槍打鳥。皇馬今夜發揮最好的球員,反倒是此前被黑成炭的貝爾,大聖曾為C羅傳出過一次保姆助攻,可惜葡萄牙人面對空門一腳將球踢飛。

  在本賽季前5輪聯賽中,皇馬3個主場只拿到2分。無論是面對瓦倫西亞、萊萬特還是貝蒂斯,皇馬的表現都大同小異。白衣軍團掌控著中場優勢,但始終無法將優勢轉化為勝勢。皇馬每場射門都有二三十次,但皮球就是不往對方門裏走。本澤馬的受傷和C羅的停賽,使得皇馬破門能力大大降低。

  皇馬本賽季的攻擊力有多弱?看看數據就知道了。在5輪聯賽後,皇馬進球數只有9球。9球是個什麼概念?這是梅西同期一個人的進球數!在重返偽中鋒位置後,梅西在前5輪聯賽中狂進9球,他甚至在昨天還上演了大四喜。巴爾韋德激活了巴薩整個進攻體系,皇馬卻在齊達內手下變得不會進球。

  皇馬攻擊力下滑,直接源於錯誤的轉會政策。在今夏放走莫拉塔、J羅和馬裡亞諾後,皇馬沒有進補任何攻擊手,白衣軍團只從沃爾夫斯堡回收了20歲的馬約拉爾。考慮到C羅本澤馬的年齡和貝爾的玻璃人體質,皇馬高層這次真的下錯了注。

標簽:西甲皇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