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名記抨擊杜蘭特小心眼:什麼都有了為何還罵雷霆

2017-09-21 10:50:3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21日,雅虎體育名記克裏斯-曼尼克斯撰文,對勇士當家球星凱文-杜蘭特進行了狠批。曼尼克斯認為,杜少一直糾結于過往的經歷,沉迷于懟球迷,嘲諷雷霆時期的教練和球員,這種種做法都不是一位巨星該有的風範。

  “杜蘭特已是勇士的人了,他很富有,他是NBA的總冠軍了,所以,為什麼他還會沮喪呢?”曼尼克斯在開篇這樣寫道。

  但杜蘭特就是不開心,即便今年總決賽,他已將冠軍盃和FMVP的獎盃都攬入懷中,但他還是不開心,他感覺在過往的經歷中,有太多人傷害了自己,他還是無法從離開雷霆的事件中走出來,即便,這個決定是他自己做出的。

  於是,在總決賽結束後,過去的這個夏天,他不知疲倦的與球迷互懟。正當所有人對杜少的做法有些厭倦的時候,幾天前,KD推特抨擊雷霆隊的事件,卻又一次把他推到了風口浪尖上。

  儘管,杜少很快為此進行了道歉,但是球迷、媒體、以及他的前隊友(尤其是坎特),卻絲毫沒有原諒他的意思。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杜少的種種做法,甚至在勇士隊內引發了一些疑惑,影響到了勇士的備戰情緒。

  曼尼克斯就認為,“杜蘭特有著大好的前程,但他為什麼要回頭看呢?畢竟,他的老東家雷霆就沒這麼做,要知道,去年夏天,俄城上下可是因為杜少的叛變傷的不輕……這支隊伍多年來一直在競逐冠軍,但如今,(因為杜蘭特離開)即便威少打出了歷史級別的賽季,他們卻僅僅只能殺進季後賽。可雷霆並沒有在公開場合指責杜蘭特,他們一直在感謝KD這些年為球隊所做的,而私底下,他們同樣是這麼做的。”

  “不可否認的是,俄城的經歷會一直刻印在杜蘭特的DNA裏。但現在,他是時候向前看了。一直抨擊舊主(雷霆),但這支球隊對他一直十分的信任,即便被他拋棄了也是如此,如此做法是醜陋的。現在,杜蘭特是勇士人了,他與勇士隊還能創造無數的可能性。他還能贏下冠軍,他還能拿獎,他甚至能在NBA歷史上建立起一個偉大的王朝。但雷霆也會做他們自己的事情,而杜蘭特要做的就是忘掉過往,同樣去做自己。”曼尼克斯最後寫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