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衝突!浙江毅騰稱中場休息室遭斷電球員被打傷

2017-09-24 08:42:3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毅騰球員被打成重傷

 9月23日,麗江飛虎此番主場對壘浙江毅騰一役,可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經過中場休息後,毅騰並未按時進入賽場,疑似罷賽。據悉,毅騰之所以遲遲未進入賽場,是因為其隊內小將迪力夏提在球員通道被賽場相關工作人員打傷。不過,麗江方面隨後連續發佈聲明,否認了浙江毅騰的説法,雙方各執一詞。

  該場較量,可謂是意外不斷。開局第10分鐘,場上出現了一粒頗為荒誕的進球,毅騰憑此以1-0領先。隨後的比賽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罰引發了毅騰方面的抗議。尤其是比賽進行至第37分鐘時,納塔裏奧迎隊友長傳沿中路突入禁區,何楊在追防時有拉拽動作,納塔裏奧摔倒在地,經由底線裁判提醒,主裁判判了點球,而這引發了毅騰方面強烈不滿,甚至圍堵了裁判組。不過裁判組維持原判,孟洋將點球罰入,1-1,麗江飛虎追平比分。

  

  毅騰被判點球動作

  

  毅騰下半場遲遲未進場

  比賽就這樣進入中場休息時段。但中場休息時段結束後,毅騰方面並沒有進入賽場,麗江飛虎球員不得不在場邊“枯等”。據悉,毅騰方面遲遲未進入球場參賽,是因為其隊內小將迪力夏提在球員通道與相關工作人員發生爭執且被打傷,毅騰才有了這樣的決定。同時另有一種説法,毅騰方面在球員通道仍圍堵裁判組“討説法”,隨即與賽場相關工作人員發生肢體衝突,併發生了傷人事件。

  隨後浙江毅騰官方發出公告:突發!中甲聯賽第27輪浙江毅騰輕紡城客場挑戰雲南麗江的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間,毅騰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斷電,所有燈光熄滅,隨即數十名安保人員(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毆打多名毅騰球員,還將上半場毅騰進球功臣艾爾帕提·迪力夏提打傷。在如此惡劣的安保情況下,毅騰球員的生命安全無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場比賽無法正常進行,現在多方正在協商中。

  

  毅騰公告

  在經過多方協商之後,裁判組攜雙方隊員終步入賽場開始下半時賽事。而該風波,導致下半時比賽延時近一個小時。可以肯定的是,足協一定會對該場比賽所發生的一系列爭議事件進行調查。而至調查結果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各方聲音】

  麗江保安公司回應:毅騰描述不實 安保人員只是用防爆盾進行隔離

  在毅騰官方發文不久,麗江保安公司也進行了回應。保安公司的聲明表示,在中甲聯賽第27輪,浙江毅騰客場和雲南麗江的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毅騰教練組人員圍堵裁判員,在通道中保安人員進行正常秩序維護,而在一邊圍堵裁判的毅騰球員無故推搡背對著他的安保工作人員引發混亂,並稱保安公司的安保人員是進行正常的隔離防護,卻被毅騰官方報道為關燈打人局面,該公司保留追究發表不實言論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