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8000萬鐵閘失誤坑死球隊 這表情實在太詭異

2017-09-24 08:39: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今年年初,前遼足隊長楊善平以8000萬身價加盟權健,不過這名鐵閘在本輪天津德比戰中出現了低級失誤導致丟球,上半場就被主教練卡納瓦羅換下。

  

  第27分鐘,阿奇姆彭禁區中路左腳打門沒能打上力量,楊善平將球擋下來。不過楊善平解圍失誤,沒能將球踢遠,還是留在了禁區裏,這給了阿奇姆彭機會,後者得球後低射建功擴大比分。

  在阿奇姆彭進球後,楊善平張著嘴吧顯得非常懊惱,但在最後,卻露出似笑非笑的詭異表情,不知道那一刻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思想感情。不到10分鐘後,楊善平就被卡納瓦羅換了下來,權健主帥還用手推了一下楊善平表示安慰。

  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卡納瓦羅也為楊善平辯解:“這場失利和楊善平沒關係,換他是希望在中場方面再加強一下屏障,如果説輸球和是楊善平的原因,那就錯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