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天津全運浙江創歷史 新週期有更高目標

2017-09-26 16:30:2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孫楊代表運動員發言

  北京時間9月26日,第十三屆全運會浙江體育代表團總結表彰大會今天舉行,孫楊、傅園慧、徐嘉余等名將出席。孫楊表示:“天津全運會浙江代表團在金牌榜位列第二,總分第三,創造了歷史,但新週期有更高目標。”

  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浙江體育代表團賽出了風格和水準,將良好的競技風貌展現給全國觀眾。孫楊、傅園慧、謝震業等名將摘金奪銀,浙江代表團在競技項目一共獲得53金34銀38銅,並超1項世界紀錄、破2項全國紀錄。綜合成績排名分列金牌榜第2位、獎牌榜第3位、總分第3位。

  

  浙江運動員受表彰

  天津全運會,浙江泳軍大豐收,一共拿到26枚金牌,孫楊以6金成為“多金王”。孫楊表示:“這屆全運會浙江創造了歷史,是金牌總數第二名,總分第三,原來一般都是前八,這次完成得非常好,收穫的同時也看到不足,不過整體來説表現很優秀,八個中心都拿到了金牌,但新的週期要有更高的目標。”

  對於浙江泳軍的成功,名將傅園慧表示:“在全國浙江游泳處於領先,我們會拿比較多的金牌,但這些金牌也不是理應就是我們的,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教練、領導、運動員齊心協力下,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