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安東尼親筆信淚別紐約 短暫離去只為更好相聚

2017-09-26 09:54:1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自己的個人網站《thisismelo》上,安東尼發表了一封親筆撰文的書信,向老東家尼克斯告別。作為紐約土生土長的球星,安東尼儘管與球隊鬧得很不愉快,但對這座城市,這支球隊,仍有著無限的情感。

  

  甜瓜親筆信淚別紐約

  親愛的紐約:

  當我第一次看見你時,我就意識到,我們彼此註定要緊密相連,這也許就是傳説中的一見鍾情。在我很小的時候,你們就教會了一些令我受益終生的東西————如何在夾縫中生存。必須承認,這有時會非常可怕,但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目的,甚至在我還沒有清晰意識的情況下,我的整個一生都會被重新塑造。

  我生命裏的前9年一時而過,擋我真正開始懂事時,我已經開啟了人生的全新篇章。我離開紐約,來到巴爾的摩,在那裏,我墜入了愛河,我想我對於逆境還是很熟悉的。在這裡,我萌發了求生的意識,萌發了社區的意識,,也學會了如何肩負責任,你們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隨後,我再度啟程,踏上漫長的征程,時刻準備好迎接挑戰。帶著喜憂參半的情緒,一度迷失方向,一度自我懷疑,在探索真理、智慧與理解的道路上不斷前行,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最終我驚喜地發現,獲得了與初戀重逢的天賜良機,感覺就像重生一樣。

  然後新生的我回到了紐約。在此期間發生了許多不尋常的事,讓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不眠夜,憧憬著各種各樣的可能,我一直都對自己説這麼一句話,“在這座城市裏留下屬於你自己的印記,取得成功。”

  對於我來説,紐約教會了我很多,比如教會了我如何去適應困難,這種養育之恩無以倫比。因此到了説再見時,難免心情沉重,事實上之前我從未想過這一刻,尤其是揮手作別紐約。沒有任何事情能取代這座城市在我心中的地位,這裡獨一無二,因此我將永遠懷念這裡。

  我始終面帶微笑,這是因為有你(注,指紐約)的存在;我也時常淚流滿面,也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因為有你,我變得無所畏懼。很慶倖我的生活能與這座城市融入一體,然而天下再大,也無不散之宴席,是時候説再見了。當然故事並未就此終結,正如我一直所説的那樣,大蘋果城,永恒。

  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沒有紐約,就沒有今天的我,因此我希望你能意識到,你在我心中永遠擁有一席之地。無論發生什麼,我始終深愛著這座城市。儘管這次離別很短暫,但這仍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次道別。擦乾淚水,露出微笑,因為有朝一日,你我還是會重逢的,對不對?

  黑暗的舞臺,燦爛的倒影。在我的人生裏中,我們始終如影隨形。當其他的燈光悉數熄滅時,唯有你為我亮起的那盞燈火,仍在照亮我前進的方向。

  時光就這樣匆匆流逝,唯一能避免的,便是那種歷經磨難,卻仍不忘初心的偉大精神。我必須要問自己生活中奮鬥的目標和成就,儘管生活裏充斥著各種矛盾,也充斥著各種不公與殘酷,但我無法承受對抗全世界並失去這一切。於是我不得不面臨一個艱難的選擇,是向前遊,還是自甘沉淪?我會奮力向前,直到最後,無論驚濤駭浪多麼洶湧。

  此致,敬禮

  你親愛的梅羅。

  感謝所有伴我一路走來的球迷,也謝謝那些默默支持球隊,不計回報的球迷。感謝老闆多蘭、感謝尼克斯的管理層,感謝那些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的人們。最重要的是,感謝紐約,感謝你們能讓我作為這支球隊的一員,代表這座城市出戰。和平永存,與你同在。

標簽:安東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