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了!博格巴無限期休戰 傷情遠比預估重的多

2017-09-30 08:58:4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英超激戰正酣,曼聯在積分榜上緊追曼城,穆帥要求全體隊員都認真起來,但他卻不得不接受中場核心博格巴長期休戰的事實。9月13日,博格巴在比賽中受傷,當時曼聯認為他應該會在10月中旬歸隊。但目前的情況遠比當初的預估要嚴重的多,穆帥昨日在發佈會上親承暫時無法確定博格巴的歸隊日期,法國球星無限期休戰。

  

  9月13日,歐冠首輪,曼聯3-0輕取巴塞爾,但他們卻損失了博格巴。比賽的第19分鐘,博格巴無法堅持比賽,被替換下場。當時,英媒體都表示博格巴的傷勢並不嚴重,最多休息個3-4周就可以回來了。博格巴本人也表示:“沒什麼大礙,很快就會好的。”他還在社交網絡上傳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視頻,很是悠哉。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曼聯方面發現博格巴的傷情並不是那麼樂觀。上周,芬蘭名醫薩卡裏-奧拉瓦就指出博格巴的傷病有必要進行手術治療,保守治療有可能影響博格巴後期的職業生涯。奧拉瓦之前剛剛給巴薩的登貝萊做了手術,登貝萊術後要休戰3-4個月。如果博格巴也接受手術,他估計同樣得休戰這麼久。

  昨日的發佈會上,穆帥強調博格巴的傷病確實很複雜:“博格巴受傷了,他明天肯定無法出戰。他的傷情已經超出了我們的判斷。他將長期休戰。他和伊布、羅霍一樣,要休息很長的時間,我暫時不想考慮他們的事情。”也就是説,博格巴要和伊布一樣了,無法確定歸隊日期。

  博格巴一直都是個樂天派,他在養傷期間也沒有閒著。前段時間,博格巴特意搞了個新髮型,非常的浮誇,兩側髮型的造型不一致,一邊是刺眼的紅色,而另一邊則是類似肉松的顏色,很是搶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