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曝未來巴黎奧組委收入過高 回應:薪酬標準未確定

2017-10-12 08:58:55|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巴黎奧組委主席年薪將高達到45.2萬歐元?巴黎2024回應:不屬實

  新華社巴黎10月11日電(記者蘇斌)尚未組建的巴黎2024年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已成為負面報道的對象。11日出版的法國《鴨鳴報》指出,未來巴黎奧組委主要負責人的過高收入將帶來一些問題。巴黎2024(前巴黎奧申委)發表聲明予以回應,稱奧組委負責人收入的相關內容為不實報道,薪資標準需在與奧組委創始成員進行討論後確定。

  據諷刺性週刊《鴨鳴報》報道,成立後的巴黎奧組委主席年薪將達到45.2萬歐元(1歐元約合7.8元人民幣),首席執行官的年收入為38.3萬歐元。外界分析,擔任巴黎奧申委聯席主席的皮划艇奧運冠軍埃斯坦蓋將在巴黎奧組委組建後出任主席一職。

  巴黎2024在聲明中表示對此報道感到意外,稱此前《鴨鳴報》並未與之有過接觸,文章中提到的數額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巴黎奧組委主席和首席執行官的薪酬標準。

  巴黎2024稱,《鴨鳴報》報道所引用的文件為一份技術性文件,來源為一家諮詢機構對近年大型國際體育賽事組委會薪酬標準的對比性研究。

  “有關未來巴黎奧組委負責人薪酬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巴黎2024表示,需在與巴黎奧組委創始成員進行討論後明確薪酬標準等方面的細節。未來巴黎奧組委的創始成員包括法國、巴黎市、法蘭西島大區、法國奧委會和殘奧委會等方面的代表。

  巴黎于9月13日在秘魯利馬舉行的國際奧會第131次全會上正式成為2024年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舉辦城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