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要被掏空!巴薩阿根廷場場打滿+10天飛3萬公里

2017-10-12 14:35:2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對陣厄瓜多爾上演帽子戲法之後,梅西如今已經飛回了西班牙。等待他的,是另一場惡戰。本週末,巴薩將在聯賽中客場對陣馬德里競技。梅西的體能狀況,成了最讓西班牙媒體擔憂的事情。

  

  眾所週知,梅西的體能一直存在短板。在本賽季中,梅西在阿根廷和巴薩保持全勤。在阿根廷,梅西踢滿了4場世預賽。在巴薩,梅西踢滿了2場西超杯、7場聯賽和2場歐冠。用《馬卡報》的話説,無論是在巴薩還是在阿根廷,都屬於“梅西+其他10名首發”的運作模式。

  《阿斯報》則指出,長途跋涉會給梅西帶來極大的體能損耗。在參加本次世預賽期間,梅西從西班牙飛回阿根廷,然後在阿根廷和厄瓜多爾之間飛了個來回,然後再從阿根廷飛回西班牙。梅西飛行的總里程數,超過了三萬公里。

  

  馬競本賽季入駐新出場萬達大都會球場,梅西因此將第一次出現在萬達球場中。《阿斯報》指出,梅西西甲生涯一共在39個客場上演過處子秀,巴薩戰績為32勝4平3負,勝率高達82%。而在梅西的西甲生涯中,他的勝率為75%。

  在這39場客場首秀中,梅西在17場比賽中破門,另外22場中被零封,破門概率為43.5%。這一數據,低於梅西西甲生涯總數據。梅西迄今為止踢了389場西甲,他在其中223場比賽中破門,破門概率為57.3%。

標簽: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