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變滄桑男 賈一凡曬馬龍合影照性感鬍鬚亮了

2017-10-13 13:25:5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賈一凡訓練局偶遇馬龍

  10月13日,龍隊秒變滄桑男!昨天晚上,中國羽毛球隊女雙世界冠軍賈一凡和國乒一哥馬龍曬出的合影照中,龍隊性感的小胡茬最為搶眼。

  賈一凡在社交平臺曬出合照的時候,還調侃馬龍的鬍子太帥,寫道:“龍隊最近這小鬍子留的真是可以。”可以看出,國羽女神賈一凡對龍隊的鬍子是非常喜愛,自拍照中露出表情非常喜悅,而龍隊則是繼續賣萌的嚴肅。

  在很多的國乒球迷記憶印象中,張繼科是留過鬍子而且非常帥氣,擁有著獨特的氣質備受球迷網友的喜愛。而馬龍似乎是不留鬍子的,一直給人都是一張非常年輕秀氣的臉容。在多日不見馬龍現身公眾場合之後,近日知名乒乓球記者在社交平臺曬出馬龍的近照,不少的球迷留意到馬龍開始留著鬍子,面容顯得有些滄桑。

  作為中國羽毛球女子隊伍的新星,賈一凡也是國羽隊重點培養的一顆新星。在今年的2017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雙決賽冠軍爭奪戰中,4號種子、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決戰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最終雙方上演了三局大戰之後,陳清晨/賈一凡以2-1勝出,首次參加世錦賽就奪得女雙冠軍,創造中國女雙在世錦賽史上的14連冠的輝煌歷史和紀錄。中國體育兩大國球代表人物的合影,自然吸引眾多球迷、粉絲的關注。

  自從在今年的2017年全運會乒乓球比賽中,中國乒乓球一哥馬龍擊敗樊振東獲得冠軍,繼2016年裏約奧運會成就大滿貫之後再次成就職業全滿貫之後,他就很少出現在比賽的賽場,如今已經多日不見馬龍的本身,令不少的媒體和球迷網友非常懷念。

  自從中國公開賽退賽後,馬龍一直沒有參加國際比賽,直到確認參加世界盃才宣佈正式復出,不過隨後的德國站和瑞典站公開賽繼續缺席。

標簽:馬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