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簽詹姆斯需wifi暢通 哈登攻擊力下滑

2017-10-16 14:15: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很久之前,韋德就曾經爆出過好友勒布朗非常摳門的料,稱詹皇出門在外,連手機流量都捨不得用,能蹭Wi-Fi就蹭,沒有Wi-Fi絕對不開流量。

  近日,他們倆在接受採訪時,勒布朗也承認了韋德的説法,哪怕在14年生涯中已經掙了幾億薪水,球鞋代言合同據傳都達到10億美元,但在生活中勒布朗還是一個儉樸到摳門的人。

  “他説的也不算錯,我確實不開流量,也絕對不會付費購買app,我現在聽音樂的軟體還經常插廣告呢!”勒布朗説。

  要想簽詹姆斯,需要保持比賽場和訓練場的wifi時刻暢通,如果還不行,再加一桶爆米花。

  NBA在新賽季出臺了新規則,限制故意找身體接觸製造罰球的行為。而對於上個賽季場均可以獲得10.9次罰球的哈登而言,這個新規定顯然讓他感到不適應,甚至很沮喪。哈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裁判不能選擇性吹罰,只要是犯規該吹還得吹。同時他也表示自己將會在新賽季繼續保持侵略性。

  登哥每場要少拿20分了!

  北京時間10月16日消息,據美國權威媒體報道,NBA新賽季即將開打,聯盟的頂級強隊檔次該如何劃分呢?美國權威專家扎克-羅維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勇士獨自一檔,騎雷火馬第二檔。

  滿屏毒奶的味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