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聯賽前鋒效率榜:二弟高居第一 梅西20名開外

2017-10-17 17:19:3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近日,意大利的《米蘭體育報》對新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球隊的前鋒們的進攻效率進行了一次統計,結果顯示,在觸球得分比與射門得分比兩項數據中,國米前鋒伊卡爾迪分別位居第一與第三,而摩納哥前鋒法爾考分別位居第二與第一。

  

  觸球得分比的數值為球員觸球次數與進球數之比,數值越低,説明前鋒的進攻效率越高。在新賽季開戰以來,國米前鋒伊卡爾迪平均每觸球20.33次就能打入一球,他也這一榜單中位居首位。排名第二的是來自摩納哥的前鋒法爾考,老虎平均每21.83次觸球就能打入一球,排名第三的是來自巴黎的卡瓦尼,他每打入一球需要觸球25.25次。

  奧巴梅楊以及因莫比萊兩人打入一球分別需要觸球27.5次以及28.73次,在觸球得分比榜單中位居第四與第五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意甲、法甲以及德甲的觸球得分比首位的分別是伊卡爾迪、法爾考以及奧巴梅楊,而在英超中觸球得分效率最高的是瓦爾迪,他打入一球的需要觸球34.4次。而西甲聯賽中觸球得分效率最高的貝蒂斯隊的薩納夫裏亞,他每打入一球觸球次數為30.6次。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這一數據榜中位居第27位,他觸球58.36次才打入一球,而內馬爾觸球119次才打入一球,效率位居第31位。

  與此同時,《米蘭體育報》還對五大聯賽球員的射門進球比進行了一次統計,摩納哥前鋒法爾考每射門2次就能打入一球,而霍芬海姆前鋒烏特每射門2.4次就能打入一球位居第二,國米前鋒伊卡爾迪每射門2.56次就打入一球,位居第三。以上三人也是法甲、德甲以及意甲的射門進球效率王。而在英超聯賽中,瓦爾迪每射門2.8次就能打入一球,位居英超第一,西甲聯賽中,比利亞雷亞爾前鋒巴坎布每射門2.57次打入一球,位居西甲第一。內馬爾每射門四次打入一球,位居歐洲五大聯賽第20位,梅西每射門5.18次打入一球,位居第29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