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新賽季十大看點:五大豪強戰勇士 詹皇衝擊紀錄

2017-10-17 08:46:3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2017-18賽季即將拉開帷幕,全新的賽季,自然會有全新的看點。新賽季裏,最值得關注的看點都有哪些?以下不妨一睹為快。

新賽季十大看點:五大豪強戰勇士 詹皇衝擊紀錄

  MVP歸屬何人?

  上賽季,MVP成為了哈登與韋斯布魯克的二人轉。而本賽季隨著保羅與哈登聯手,以及喬治與安東尼一齊進入雷霆“舔硅膠”。新賽季的MVP很可能會呈現多人角逐的情景。是老驥伏櫪的詹姆斯再奪MVP?還是勇士雙星瞄準這一至高榮耀?亦或是馬刺人造人萊昂納德最終笑傲江湖?當然了,即便身邊有了強力搭檔,哈登與韋少,依舊有著極強的競爭力。

  勇士無人可敵?

  休賽期,勇士先後與庫裏、伊戈達拉與杜蘭特續約,保留了球隊的主要陣容。除此之外,勇士還先後得到了尼克-楊,卡斯比以及頗具潛質的新秀喬丹-貝爾,實力小幅提升。考慮到上賽季的勇士,已經無人可敵。新賽季,又由誰來扮演挑戰者,對大甲骨文的魔王形成真正挑戰?

  五大挑戰者誰脫穎而出

  放眼新賽季,勇士的五大挑戰者已然呼之欲出。擁有燈炮組合的火箭,擁有舔硅膠的雷霆,保持陣容穩定的馬刺,東部統治者騎士,以及手握三巨頭+雙探花的凱爾特人。這五支球隊,理論上都具備與勇士叫板的實力。只是理論歸理論,現實歸現實,其中的哪支球隊,能將理論轉化為現實呢?

  西部前四如何排序

  勇士、馬刺、雷霆與火箭,理論上這應該是西部前四的球隊。勇士第一的位置相對較穩,他們甚至有望衝擊70勝。而馬刺、雷霆與火箭這三支球隊應該如何排序?或許公説公有理,婆説婆有理。沒別的,實踐見真章,亮刀子吧。

  凱爾特人能否掀翻騎士

  丹尼-安吉無愧瘋狂賭徒,他用托馬斯、克勞德與籃網首輪,強購歐文,隨後還被敲了個次輪。理論上來説,騎士並不虧,但對於騎士來説,兩個選秀權都是期貨,而小托馬斯的“屁股”令人揪心。不過話説回來,騎士通過運作,得到了羅斯與韋德這兩位昔日巨星,哥倆的加盟,能否確保騎士抵抗住凱爾特人的進擊?而進擊的凱爾特人,是否能掀翻騎士的霸權呢?

  周琦新賽季能有何作為

  在夏季聯賽與季前賽裏,周琦都展現出了自己的亮點。儘管季前賽裏出場時間不多,但周琦通過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能投三分,能防守,能封蓋,機動能力出色的同時,對抗能力也比想像中更好。在卡佩拉與火箭提前續約宣告失敗的情況下,周琦能否在新賽季裏得到一些出場機會?值得關注。

  誰會成為大黑馬

  有沒有攪局的球隊?放眼西部,開拓者悶聲不吭一整個夏天,後場雙槍與努爾基奇是否已經饑渴難耐?森林狼搞定了蒂格、巴特勒,與維金斯成功續約,是否將從“逗逼哈士奇”變成呼嘯山谷的“大灰狼”?放眼東部,沃爾是否真正蜜桃成熟時?阿德托昆博是否可以真正蛻變,成為單核引領球隊前進的真正超巨?

  詹姆斯繼續衝擊紀錄

  截止到目前為止,詹姆斯職業生涯總得分為28787分,籃板與助攻分別為7706個與7461次,因此新賽季,詹姆斯極有可能成為歷史上首位30000+8000+8000的球員,這是一個無以倫比,甚至可能後無來者的偉大紀錄。而如今唯一的懸疑是,詹姆斯究竟將在哪些比賽裏,開創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

  哪些大牌將被交易

  在今年夏天,關於球員轉會,可謂風起雲湧。喬治、巴特勒、安東尼等人,都紛紛更換了東家。而在賽季開始後,勢必又會有球隊試圖拋售大牌球員,自然也會有球隊努力接盤。坊間傳聞,灰熊可能會交易小加索爾;坊間傳聞,一旦鵜鶘戰績不佳,考辛斯難保將離隊;坊間傳聞……傳聞實在太多了,哪些會成為現實呢?

  下一個退出江湖之人

  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裏,我們送走了太多太多的巨星。從科比到KG,從石佛到真理。時至如今,聯盟裏的老將已經越來越少,這也預示著你我正變得越來越老。下一個封刀挂印,金盆洗手的老將會是誰?是妖刀吉諾比利?是德國戰車諾維茨基?還是老飛人文斯-卡特?

  每一次的離別,帶給我們的,除了滿滿的敬仰外,還有一絲感傷,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