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王哲林新季任福建隊長 主帥:有信心進季後賽

2017-10-17 08:35:3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王哲林新季任福建隊長 主帥:有信心進季後賽

王哲林新賽季成為隊長

  10月16日下午,CBA福建男籃召開2017-2018新賽季新聞發佈會,宣佈新賽季目標是打進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球隊當中的主力內線球員王哲林,新賽季也將正式成為福建男籃的隊長。

  今年夏天,曾經執教國字號球隊多年的主帥范斌將擔任福建隊主帥。在談及球隊新賽季的目標時,范斌表示:“經過三個月的訓練,球隊在體能、技術、戰術、心理上都做好了準備,他本人對打進季後賽很有信心,期待新賽季的正式開始。我們要讓福建隊一年比一年上臺階。我在福建隊絕不僅僅是進入季後賽,而是有更高的目標。”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福建男籃一直是CBA當中的弱旅,無法贏得進入季後賽的機會。而范斌也決心對球隊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球隊長期以來重攻輕守,這個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改變。另外,我認為球員的思想作風特別重要,可以輸球不可以輸氣,每一場比賽都拼盡全力,頑強的作風能夠成為球隊長期的傳承。”范斌説道。

  福建男籃的頭號球星、主力中鋒王哲林,新賽季將首次成為球隊的隊長,他表示隊長意味著多了一份責任,並詼諧地説:“你們可能還不知道我們球隊有5個隊長,我是專門負責新聞發言的。”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