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巴莫特電臀尬舞周琦笑翻 保羅:他幫我們贏下勇士

2017-10-19 11:28:5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火箭在昨天的揭幕戰頑強戰勝勇士,可以説是極大激勵了全隊的士氣。雖然保羅受傷在今天休戰了,但他也不忘在社交網絡上繼續給球隊打氣。

  

  保羅發了一個在揭幕戰開始之前,火箭全隊在球員通道鼓舞士氣的視頻。只見跟他一起被交易到休城的巴莫特被圍在圈中,進行了一番電臀尬舞,非常搞笑。

  有趣的是,周琦正好站在拿著手機拍攝的保羅的對面,他被巴莫特的舞姿逗樂,笑得是人仰馬翻。哈登在一旁也想跳,但顯然沒這個表現天賦。很多球迷也都注意到了周琦的反應,留言稱:“周琦跟他一起跳好了!”

  巴莫特自己對這段舞蹈也頗為得意,還喊球迷來留言描述,結果有人非常搞笑地表示:“這是巴莫特在防守的樣子。”

  不管怎樣,從這個片段也能看出火箭內部氛圍的輕鬆友愛,也難怪保羅開玩笑稱:“這段尬舞可是幫我們揭幕戰打出了爆發的表現!”

  火箭昨天1分險勝勇士,令很多人出乎意料。但保羅只得了4分,周琦還沒得到上場機會,他們的磨合只是剛剛開始,這套陣容絕對還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標簽:火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