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雷霆品嘗"相同的配方" 甜瓜生無可戀

2017-10-23 15:15: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今天雷霆與森林狼的比賽中,安東尼在終場前5.1秒投中三分球讓球隊反超1分,當大家以為安東尼殺死比賽,雷霆獲勝的時候,森林狼不叫暫停,威金斯回敬壓哨三分絕殺!!!

  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熟悉的味道,還是雷霆……

  一秒前,甜瓜還是英雄降臨,一秒後,就變身“背景帝”了。

  在安東尼的紋身中有這樣一句話,No one will ever be able to feel my pain(永遠沒人能真正感受我的痛苦)

  新賽季大幕已經正式開啟,但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萊納德和托尼-帕克兩員大將仍然在養傷階段。不過,馬刺將帥對於傷病問題並不是特別擔憂。帕克在談起自己的恢復情況時也輕鬆地開起了玩笑,表示:“當波波維奇醫生説沒問題,我就可以復出了。”

  不是不讓輪休嘛,那就多“傷停”一會兒。

  菲尼克斯太陽隊正式宣佈解雇球隊主教練厄爾-沃特森。新賽季開局至今,太陽隊已經遭遇了三連敗,而他們在三場失利之中有兩場都輸了40+的分數。

  球隊當家球星埃裏克-布萊索已經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表達了離隊的想法:“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了!”

  這太陽隊真是亂啊,怪不得會輸給湖人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