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庫裏扮鬼嚇壞自己 騎士三連敗東部變天

2017-10-30 13:39: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今天的NBA賽場冷門迭爆,上賽季總決賽球隊勇士和騎士雙雙輸球,騎士主場不敵尼克斯,遭遇三連敗,球隊排名也跌出東部前八。勇士也在主場領先14分的情況下,被活塞隊完成逆轉,結束了此前的三連勝。

  你若輸球,我必相隨。

  斯蒂芬-庫裏17投11中得到27分6籃板8助攻,他雖然打出了爆發,但在最後一節卻一分未得,失誤連連,勇士也被逆轉。

  小學生沒事扮鬼玩,把自己“嚇尿”了吧。

  賽季前7場,騎士輸掉的4戰有3場被屠超過18分,戰勝他們的對手分別是魔術、籃網、鵜鶘和今天的尼克斯。

  東部前八,看不到騎士了……

  傷病魔咒再度籠罩著年輕的費城76人隊。76人隊正式宣佈,2017年選秀狀元郎富爾茨將因為肩膀傷病而無限期休戰。三周之後,醫生將會對富爾茨的傷病情況進行復查,以確定他的恢復情況。

  怎麼又是76人……球爹心裏樂開花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