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內馬爾向詹姆斯取經 英超球隊霸屏歐冠

2017-11-03 13:44: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儘管巴黎戰績不俗,但球隊內部卻始終不太平。如今《巴黎人報》指出,內馬爾和埃梅裏之間的關係已經基本破裂。而前《馬卡報》主編因達則指出,內馬爾要求巴黎換帥,他希望巴黎能夠引進斯科拉裏。

  以後可以叫他內·詹姆斯·馬爾了。

  英超球隊已經在本賽季的歐冠小組賽前四輪贏下了15場比賽,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上個賽季英超球隊的總勝場,而且目前英超隊在歐冠的勝率達到了75%,這個數據也是歷史最高,從這個跡象來看,英超球隊有望在這個賽季統治歐冠。

  贏球不可怕,缺誰誰尷尬。

  今天的歐聯杯比賽前,馬賽球員埃弗拉飛踹自家球迷,被紅牌罰出場外,等待他的或將是超重磅的罰單。

  踹人!踹人!踹人!在這一刻埃弗拉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坎通納靈魂附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