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周琦下放迎新挑戰 球爹一句話得罪60E

2017-11-07 14:16: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今天,火箭隊宣佈將周琦下放到發展聯盟的毒蛇隊,而今天和本週四,毒蛇隊將有兩場要打,這就意味著周琦在火箭對陣騎士之前能有機會打兩場發展聯盟的比賽。

  wuli周琦上一場剛剛和哈登合砍60分,就被下放了!

  詹姆斯在IG上應該是曬出了一張動畫片《Arthur》的主人公攥緊拳頭的照片,示意十分憤怒。與此同時,詹姆斯還寫道:“情緒…”很顯然,詹姆斯現在的情緒很憤怒,這和騎士隊在本賽季的表現有很大的關係。前10場比賽,騎士僅取得4勝6負,而且接連輸給魚腩球隊,上一場更是主場負於東部墊底的老鷹。反觀昔日搭檔凱里-歐文加盟的凱爾特人,最近取得9連勝,高居東部榜首。

  有趣的是,詹姆斯的這條IG引起了熱議,歐文留了三個笑哭的表情,伊賽亞-托馬斯則寫道:“需要我去擺平誰?”

  歐文和小托馬斯都沒看到本質啊,沒看詹皇曬的圖中主人公穿的黃色上衣嘛,加盟湖人無疑了!

  本賽季,湖人依然在重建,但他們卻吸引了很多關注,這其中主要是因為榜眼秀鮑爾和他的老爸,日前,老鮑爾對媒體表示,兒子可能會比科比更大牌。

  球爹,慢走不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