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球爹攤上假兒子 快船回到“正確道路”

2017-11-08 14:03: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倫佐-鮑爾的弟弟利安吉洛-鮑爾在中國杭州涉嫌行竊被逮捕,這件事在中美兩國媒體都鬧得很大。跟著利安吉洛一起被逮捕的,還有另外兩位UCLA的球員。按照中國刑事法,這種行竊如果被定罪,那面臨的就是3到10年的監禁。

  在利安吉洛遭到逮捕之後,球爹也第一時間從美國飛到了上海,準備協助兒子處理目前的情形。

  球爹:LV快跟我二兒子簽終身贊助合同,要是沒有我兒子,誰會知道LV!

  美國休斯敦前方消息,火箭隊將從發展聯盟下屬的毒蛇隊召回周琦。根據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隊本次下放周琦只是為了讓他找一下上場的感覺。

  太不拿人當腕兒了!

  北京時間11月8日,快船在客場107-120輸給馬刺,遭遇三連敗,戰績跌到了5勝5負。在開季一波四連勝後,快船陷入了低迷,最近6場輸了5次。在這其中快船不僅輸給了勇士這樣的強隊(輸了28分),也輸給過活塞、熱火這些賬面實力相較之下並沒多少優勢的隊伍。

  開局猛如虎→慘敗給勇士→傷病潮,終於等來“熟悉”的快船了。

  在今天尼克斯與黃蜂的比賽中,黃蜂隊的替補中鋒科迪-澤勒在一個回合裏吃了尼克斯內線波神+奧奎因4個火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