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阿杜:庫裏是勇士的完美領袖 非常享受跟他的合作

2017-11-13 08:15:3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凱文-杜蘭特剛加盟勇士的時候,不少人都在猜測他跟斯蒂芬-庫裏要如何共存,畢竟兩人都是拿過MVP的巨星,此前都一直擔任球隊戰術核心。

  但他們倆在合作第一年就成功奪冠,而大家也都看出勇士依然是庫裏的球隊,杜蘭特也是完全支持他做領袖的。阿杜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我都無法用語言説明(庫裏)是個多好的人,他有多麼關心身邊的人。”

  對於庫裏領導球隊的方式,阿杜是讚不絕口的。“他每天都能做到,不管對誰都是如此。他就像小孩子一樣,始終能在球場上帶來快樂,這種情緒是會傳染的。”

  如今的庫裏不僅在場上領導球隊,在場外也更願意為社會問題發生,他時常批評特朗普,還拒絕去白宮受其接見,得到了很多支持。前不久,他也在《球員論壇網》上撰文,呼籲大家關注醫療體系、無家可歸的人和事業的人。

  杜蘭特也非常贊同庫裏的做法,他説:“我相信大家都很感激他這些呼籲,對我們的球隊和管理層來説,這就是完美的領袖,每天跟他一起工作真是件很享受的事。”

  確實,勇士整支球隊都沾染上了庫裏的歡樂氣質,在這裡打球會很開心,球隊也不會逼迫個人太緊。杜蘭特曾經也背了一些心理包袱,但在勇士是越來越輕鬆自如了,這樣的環境自然也會讓他的球場表現越來越好。

標簽:杜蘭特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