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奧:梅西親口邀我來巴薩 在他身邊是榮幸

2017-11-14 09:05:1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今年夏天,保利尼奧以4000萬歐元的價格加盟巴薩。西媒此前曾透露,保利尼奧是梅西欽點的新援。在接受巴西《環球體育》採訪時,保利尼奧揭秘了轉會前的事情,梅西的確在他的轉會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那是巴西和阿根廷的熱身賽,比賽在澳大利亞踢。”保利尼奧説道,“在一次任意球前,我和威廉站在球前。梅西走過來問我,我要不要去巴薩。我告訴梅西,你想讓我去的話,那我就去。然後我們就開啟了談判,現在我在梅西身邊踢球。他一直都在幫我,就像全隊一樣。”

  C羅梅西誰是世界最佳?保利尼奧表態:“當然是梅西。能夠在梅西身邊踢球,我感到非常榮幸。當然,C羅也有自己的優點,他是個偉大球員,水準很高。”

  保利尼奧隨後談到內馬爾:“他是個巨星,是個與眾不同的巨星,這種巨星能夠決定冠軍歸屬。我敢肯定,只要內馬爾保持如今的水準,他會在未來贏得金球獎。”

  在加盟巴薩之後,保利尼奧一度遭到了媒體抨擊,巴西人對此表態:“在每個球隊,我都被質疑。我認為自己在巴薩表現不錯,隊友們理解我的風格。我不在乎被批評,人們説我來自中超説我身價太高了……沒有批評,那也就不是足球了。我專注于自己的工作,我專注于巴薩。俱樂部認可我的價值,所以才會收購我。”

  保利尼奧最後談到世界盃:“巴西當然是熱門。我們尊重其他球隊,但巴西的目標就是奪冠,我們當然是奪冠熱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