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費德勒總獎金超伍茲 成個人運動賽獎金最高運動員

2017-11-17 11:11:2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記者 褚鵬)第十五次出戰年終總決賽的費德勒,昨天以7比6、5比7和6比1擊敗德國新秀小茲維列夫,贏得了自己在總決賽的第54場勝利,同時宣告提前從貝克爾組出線晉級半決賽。

  這場勝利也確保了費德勒的職業生涯總獎金再創新高。據美國《福布斯》商業雜誌報道,男子網壇巨星羅傑·費德勒超越高爾夫選手泰格·伍茲,成為個人運動比賽中獲得獎金最高的運動員。

  隨著費德勒在11月15日的ATP年終總決賽中擊敗小茲維列夫,他鎖定了年終總決賽四強席位,並且將職業生涯總獎金提升到1.1億美元,也超越了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成為體壇個人項目總獎金最高的運動員。

  雖然費德勒在總獎金上超越了伍茲,但在職業生涯總收入上伍茲達到了16.5億美元,費德勒總收入為6.5億美元,與伍茲仍有較大差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