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大利鎖定大牌教練接任 已經接觸安切洛蒂

2017-11-17 15:42:2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此前意大利國家隊主場0-0戰平瑞典國家隊,總比分0-1無緣2018俄羅斯世界盃,隨後足協宣佈解雇了主帥文圖拉。據悉意大利足協的候選人包括切爾西主帥孔蒂、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裏、前國際米蘭主帥曼奇尼,以及剛剛離開拜仁慕尼黑的安切洛蒂。意大利的新帥人選已經鎖定大牌教練,而最新報道,意大利足協已經開始接觸安切洛蒂。

  

  意大利足協接觸安切洛蒂

  《米蘭體育報》最新報道,意大利足協方面已經與賦閒在家的安切洛蒂取得了聯繫,曾與安切洛蒂在帕爾馬有過合作的烏瓦擔任代表,與安帥進行了接觸。意大利足協主席塔維奇奧也通過中間人與安切洛蒂取得了聯繫,但雙方的談判還未進入更深階段。

  

  米蘭體育報截屏

  據《米蘭體育報》分析,安切洛蒂就職的最大困難並非薪水,雖然國家隊主帥的薪水會遠遠低於俱樂部,但這並不是安切洛蒂主要考慮的因素。目前意大利國家隊需要重建和復興,這一任務十分艱巨,如果意大利足協不能給予足夠的支持,安切洛蒂也無法保證自己的工作成效。

  前AC米蘭俱樂部老闆貝盧斯科尼也對安切洛蒂就任意大利國家隊主帥表示了支持,貝盧斯科尼在採訪中説:“現在是意大利足球不太好的時期,這件事對我們來説除了傷痛,也是一件大事。意大利國家隊無緣俄羅斯世界盃令人失望,也令人難過。文圖拉已經離開了,塔維奇奧是通過選舉就任的,他在許多領域取得了成績,我們應該讓他作出決定。如果安切洛蒂成為了國家隊新任主帥,我認為他會是個合適的人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