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再表態:桑切斯和厄齊爾明年1月不會離開阿森納

2017-11-29 08:55:1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溫格:桑切斯和厄齊爾明年1月不會離開阿森納

  新華社倫敦11月28日電 阿森納主教練溫格28日表示,若無意外,將不會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轉會市場上出售桑切斯或厄齊爾。

  溫格早些時候透露,阿森納俱樂部可能會通過出售二人來賺錢,而不是讓他們在2018年夏天合同到期時自由離開。

  然而,他28日在對陣哈德斯菲爾德隊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説,這兩名球員不會在冬季轉會窗口離開,並將一直待到賽季結束,但並未透露他們是否會待得更久。

  “他們會待更長時間嗎?今天我沒法回答,因為我不知道答案。”這位法國人説。

  溫格在今年夏天也同樣説過不會出售桑切斯或厄齊爾,但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幾天他改變了主意,計劃以6000萬英鎊將桑切斯出售給曼城。由於阿森納未能從摩納哥俱樂部引進作為替代者的托馬斯·勒馬爾,這一交易在最後時刻告吹。

標簽:溫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