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拖延時間激怒瓜帥 賽後暴走:他們不想好好踢球

2017-11-30 08:58:3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主場迎戰南安普敦,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是做好了惡戰準備的。然而,他沒有想到聖徒會如此的難纏。南安普敦完全放棄進攻,擺出鐵桶陣,一度讓曼城無可奈何。另外,聖徒球員在比賽中還有意拖延時間。這些讓瓜迪奧拉非常憤怒,他在賽後直接暴走了,對著對方的球員狂噴。

  比賽結束後,兩隊球員都開始慢慢退場,南安普敦的22號球員雷蒙德也在低著頭往球員通道走。然而,他發現瓜迪奧拉走到了他的身邊。雷蒙德以為瓜迪奧拉是來握手的,但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瓜迪奧拉的臉色很難看,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用《太陽報》的話來説,當時的氣氛非常緊張,瓜迪奧拉氣的臉都紅了。

  通過現場的轉播,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瓜迪奧拉氣憤的表情以及誇張的動作,他不停的在向雷蒙德説著什麼,看上去非常激動。然而,雷蒙德卻非常冷靜,他看上去根本毫不關心身邊的瓜迪奧拉,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這一刻,瓜帥的激情似火與雷蒙德的冷漠如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瓜迪奧拉究竟對雷蒙德説了什麼?瓜帥在接受BBC採訪的時候給出了答案:“比賽結束後,我告訴雷蒙德他踢得很好。南安普敦陣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雷蒙德就是其中一個。(我為什麼激動?)因為他們根本不想好好踢球。從比賽的第9分鐘開始,他們就在不停的拖延時間。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好好踢球。”

  全場比賽,曼城的控球率高達79%,是對方的4倍。射門方面,曼城狂射26次,而南安普敦只有6次。南安普敦的戰術差一點就成功了,眾志成城的防守以及一個出色的門將讓他們差一點可以終結曼城的連勝腳步。好在,曼城依靠斯特林的絕殺拿下了三分。如果沒有取勝,瓜帥在賽後或許就不是噴人那麼簡單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