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麻煩大了!不止3場禁賽 對裁判鼓掌+豎大拇指

2017-12-04 09:00:1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曼聯客場挑戰阿森納的焦點之戰中,博格巴發揮出色,他在下半場的那次助攻相當精彩,然而,博格巴隨後卻大腦短路,惡意犯規被裁判直接紅牌罰下。按照規定,博格巴將被禁賽三場。不過,他的麻煩或許不止於此,英媒體認為博格巴很可能還要被追加停賽。

  昨天比賽的第74分鐘,博格巴前場帶球,貝萊林上前防守。博格巴在完全得不到球的情況下一腳狠狠的踹到了貝萊林的左膝蓋後側,他的這個動作非常危險,而且是惡意傷人。裁判二話沒説,將博格巴直接罰出場。對於裁判的這個決定,博格巴很不滿,他根本不認為自己的犯規有多嚴重。

  在下場的時候,博格巴一直在向裁判鼓掌,以此表達自己的不滿,他甚至還豎起了大拇指,以此來嘲諷裁判。英媒體表示博格巴的行為是在公開挑戰裁判的權威,英足總不會給他好果子吃的。《鏡報》表示英足總正在等待主裁判的報告,一旦報告中也對博格巴的鼓掌行為作出了描述,英足總就會對法國人進行追加處罰。

  穆裏尼奧在賽後為博格巴辯護:“博格巴非常的懊惱。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乾淨的球員,他並不是故意去傷人的。”因為這次暴力犯規得到的紅牌,博格巴將會被自動禁賽三場,這使得他將缺席這個週末的曼市德比。博格巴的不冷靜有可能讓曼聯失去縮小同曼城分差的最好機會。

  按照賽程,博格巴將缺席曼聯接下來的三場英超比賽,分別是主場對陣曼城、主場對戰伯恩茅斯以及客場挑戰西布朗維奇。不過,這次紅牌不會影響他參加2天后的歐冠小組賽,曼聯將在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

  2005年的歐冠比賽中,魯尼被主裁出示第二張黃牌,他向裁判鼓掌表達不滿。賽後,歐足聯對他禁賽2場。上賽季,內馬爾在西甲比賽中也曾兩黃變一紅被罰下,他向第四官員鼓掌宣泄內心不滿,裁判將他的行為寫在了報告中。賽後,內馬爾被追加停賽2場,算上兩黃變一紅的自動停賽1場,內馬爾共被停賽3場。

標簽:博格巴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