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寧無法按時報到U22國足 不萊梅稱受傷病困擾

2017-12-05 09:58:0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2018年1月,U23國足將征戰U23亞洲盃,這也引起廣泛的關注。作為這支球隊的頭號球星張玉寧,自然也受到徵召。不萊梅隊的體育主管鮑曼表示,他已經收到徵調張玉寧回國的通知。但鮑曼表示,張玉寧因為腳踝方面出現傷病,故而不能離開。

  目前的U22國足已經開始集訓,為一個月之後展開的U23亞洲盃,進行緊鑼密鼓的集訓。U22國足希望張玉寧能夠歸隊合練,為即將到來的大戰做準備。但不萊梅方面卻不希望現在放張玉寧回國,而是傾向於在12月20日後,再讓他回國。倘若如此,也將意味著,張玉寧將同球隊少半個月的合練時間。鮑曼透露張玉寧的傷情時表示,“張玉寧在上周的訓練過程中,腳踝受傷,不過傷病情況並不嚴重。”

  張玉寧在不萊梅隊的處境尷尬,甚至無法躋身球隊的18人大名單。既然張玉寧在不萊梅不受重用,難以獲得出場機會。這種情況下,他若能夠在U23亞洲盃上有著出色的表現,或將對他的將來發展更加有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