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解簽:中超7冠王抽得上簽 再遇泰國霸主剋星

2017-12-06 17:38:3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12月6日下午,2018年亞冠聯賽分組揭曉,中超冠軍廣州恒大、日本天皇杯冠軍、濟州聯、武裏南聯分在G組。通過分組情況來看,恒大抽得上簽。如不出意外,恒大將順利從小組突圍,而且極有可能拿到小組頭名。

  

  日本天皇杯目前只産生4強,冠軍將在明年1月1日才能決出。進入天皇杯4強的球隊包括大阪櫻花、橫濱水手、神戶勝利船、柏太陽神。這4支球隊在聯賽中的排名為:櫻花第3、柏隊第4、橫濱第5、神戶第9。

  濟州聯是2017韓國聯賽亞軍,歷史上僅1次奪得韓國聯賽冠軍,那還是在遙遠得到1988-1989賽季,當時球隊的隊名還是油公象。明年將是濟州史上第3次參加亞冠,2011年小組即遭淘汰,本賽季殺入16強,是韓國4隊中唯一從小組出線的球隊。

  武裏南聯是2017泰國聯賽冠軍,史上6次獲得聯賽冠軍、3次奪得杯賽冠軍。明年將是武裏南史上第7次參加亞冠,2013年殺入8強,2012、2014、2015、2016均在小組出局,2009年在資格賽被淘汰。

  儘管天皇杯冠軍尚未産生,但4強中除實力最弱的神戶外,恒大都與其交過手,而且戰績都佔據優勢:對櫻花1勝1負(得失球5-2)、對柏隊4勝2平(得失球15-4)、對橫濱1勝1平(得失球3-2)。恒大歷史上對濟州尚未有過交鋒,但恒大亞冠史上對韓國球隊僅輸過實力最強的全北,對其他韓國球隊均保持不敗。恒大2012年首次參加亞冠,在亞冠主場首秀中1-2不敵武裏南,收官戰終場絕殺才以2-1的比分獲勝取得小組出線權。

  在本組中儘管有恒大昔日的剋星武裏南,但天皇杯冠軍、濟州包括武裏南,都很難對恒大構成威脅。相對於抽到蔚山、鹿島、傑志,恒大這個簽可謂是上簽。

標簽: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