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勇士總抱怨判罰或吃惡果 季後賽恐遭裁判針對

2017-12-06 09:30:0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2月6日,勇士是聯盟中最喜歡向裁判抱怨的球隊之一,而近段時間,他們連續有球員在比賽中遭到驅逐,這引起了奧克蘭媒體的擔憂。如果這一現象沒有得到改善,勇士或在裁判心目中留下負面影響,嚴重後果就是在季後賽得不到有利的哨子。

  

  頻頻抱怨將對勇士不利

  因為德雷蒙德-格林的存在,勇士過去幾個賽季都是聯盟中最愛抱怨判罰的球隊之一,但本賽季,球隊對裁判的抱怨程度達到了新的高度。以上場對鵜鶘比賽為例,你可以數數勇士球員有多少次衝向裁判,討要哨子。而這,已經成為勇士本賽季的常態。

  向裁判抱怨,這種風氣似乎在勇士隊內進一步蔓延開來。格林愛抱怨,這是他的特質,他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但這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你無法讓他改變。但本賽季,杜蘭特和庫裏也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在比賽中被驅逐。這已經成為勇士的一個問題,過去三場比賽,他們都有球員被驅逐出場,而且其中每一次都是有依據的。

  如果情況不得到改善,那這個問題會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裏成為更大的問題。當勇士球員老是跟裁判過不去,他們就會在裁判心目中樹立起負面形象,很容易就成為被針對的目標。勇士球員會很難在進攻中得到哨子,當有一些情況出現時,他們也會更快地被吹技術犯規或者驅逐出場。

  此種狀況在常規賽中或許還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到了季後賽,一旦裁判的判罰偏向於對手,那勇士就會處於一個不利的境地,他們想贏得比賽會變得更加困難。

  勇士主帥科爾也注意到了自己球員頻繁被驅逐的現象,他認為球隊缺乏冷靜。

  “我們是衛冕冠軍,但在球場上,我們還不夠冷靜。”科爾説道,“我們必須要變得更加耐心,在比賽中打出執行力。但很多時候,我們都缺乏冷靜,太情緒化,其中也包括我自己。當事情沒有按照預期情況發展時,我們都要更加鎮定,在這點上,我和球員們都需要做得更好。我們無需擔心其他事情,只擔心比賽就行了。”

  事實上,聯盟中每一支球隊都會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多的哨子,而勇士要做的不是不停的抱怨,而是投入到比賽中去。這才是史上最偉大球隊之一應該要做的。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