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戰表現不佳 國足忌揮霍機會重蹈朝鮮覆轍

2017-12-12 10:14:52|來源:楚天都市報|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2月12日18點15分,中國國家隊將在日本味之素體育場迎來2017東亞杯第二輪與東道主日本隊的比賽。面對自1998年後便沒有再贏過的對手,裏皮率領的這支國足期待能夠終結不勝紀錄。

  首輪比賽過後,日本隊積3分暫居首位,中國隊和韓國隊同積1分並列次席,朝鮮隊0分墊底。對於賽前將目標定在衝擊冠軍的國足來説,此役面對日本隊至少不能輸,當然若能取勝自然是最好結果。

  此前,中日男足在國際A級比賽中共有過29次交鋒,中國隊12勝9平8負佔據上風,不過自1998年戴拿斯杯2-0擊敗對手後,國足對日本隊的不勝紀錄已經持續了19年。

  在首輪過後,雖然日本隊積3分佔據首位,但他們首戰朝鮮隊時的場面並不佔優,反而是門前數次險象環生,當然像金崎夢生、小林悠的能力並不差,首戰表現不佳有可能是和球隊欠缺磨合有一定關係。當然對於國足來説,打日本隊時首先不要理會多年不勝對手,且一定要打得有信心,另外就是在門前機會出現時要儘量把握住,避免重蹈朝鮮隊揮霍機會後被對手絕殺的覆轍。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