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世豪憋勁兒誓拼日本:之前在國青交手就不怕他們

2017-12-12 09:34:55|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悅陽

  今天晚上,東亞杯在日本東京繼續進行,中國男足對陣東道主日本隊,裏皮謀劃“東京攻略”,將加強前場配合,用“兩翼齊飛”的戰術來爭取勝利。

  首輪迎戰韓國隊,國足雖然派出眾多小將首發,但整體表現不錯以2:2獲平,兩個進球都是邊中配合的結果。與韓國隊相比,日本隊的逼搶壓迫不夠兇狠,身體力量不夠突出,這就更會給國足將士傳球、接球的空間,因此次輪對陣日本,裏皮很可能延續“兩翼齊飛”的戰術。從歷史戰績來看,國足並不忌憚日本,近三次東亞杯全部戰平,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強了爭勝的信心。韋世豪坦言:“之前在國青隊與日本隊交手時,我們就不怕對手。現在大家都憋著一股勁,要和日本拼一下。”

  東亞杯女足昨天率先結束第二輪較量,中國女足雖然拼盡全力,但還是因為實力不濟,最終以0-1不敵日本隊,遭遇兩連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