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英超被黑得最慘的前鋒?盧卡庫進球也成一種錯

2017-12-15 14:31:56|來源:武漢晚報|編輯:王悅陽

  進球也成了一種錯

  誰是英超被黑得最慘的前鋒?曼聯大將盧卡庫當仁不讓。本輪英超對陣伯恩茅斯,打進全場唯一進球的他,破門後慶祝動作都不敢做。這倒不是聽教練的話,向對手錶示尊重,因為他明白,現在的自己,連進球也是錯誤。

  本賽季曼聯面對其他強隊的5場比賽,盧卡庫顆粒無收,讓人頗為不齒。關於他的罪名,包括牛一樣的體重,背身拿不住球;長頸鹿一樣的身高,爭頂不過松鼠……而上輪榜首大戰,曼聯輸給曼城,盧卡庫好心回本隊禁區防守,卻奉獻兩記烏龍助攻,更讓他罪加一等。腹黑的英超球迷表示:我再也不罵他對強隊隱身了,看曼市德比才知道,他能隱身,已是極好。

  但盧卡庫畢竟仍有9球入賬,是本賽季英超射手榜第四的存在啊!沒錯,所以他每再進一球,便將自己往“虐菜之王”的泥坑裏多推一步。

  其實今年夏天,曼聯花7500萬英鎊買下他時,大夥兒可不是這麼説的。那會兒人們表示,曼聯上賽季成績不理想,全賴對弱隊平局太多,只要盧卡庫能穩定虐菜,便是球隊爭冠的完美拼圖。如今他把分內活幹了,別人説翻臉就翻臉,老實巴交的盧卡庫有什麼辦法。

  説到這裡,你有什麼感觸?反正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能把這個勵志故事,分享給國腳武磊多好。武磊只是單刀不進挨罵而已,不耽誤他入圍亞洲足球先生三甲,比起進了球還遭黑的盧卡庫……他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盧卡庫、武磊都是能做到80分的好球員。但因為全班考試砸鍋了,人們批評他們,為什麼不考100分,把班級平均分拉及格。別説“虐菜之王”“武球王”了,真球王級別的梅西,也經常有類似待遇。往好處説,叫木秀于林,或叫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至於臣妾做不做得到,這關朕何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