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法國選手帕布羅創造最長蒙眼扁帶行走吉尼斯紀錄

2017-12-17 16:31:02|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新華社昆明12月16日電(記者岳冉冉)422.82米,這是法國選手帕布羅此次完成的最長蒙眼扁帶行走吉尼斯紀錄,挑戰成功的他也加冕了“蒙眼扁帶王”稱號。

  2017中國·大理漾濞石門關國際高空扁帶挑戰賽16日在雲南大理石門關景區落下帷幕。上午10點,石門關的兩座主峰之間架起了長度為422.82米的扁帶,全球頂尖的3名選手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雲端蒙眼穿越挑戰。最終,憑藉出色的平衡技巧和驚人的毅力,這位18歲的小將用時26分鐘,創造了新的蒙眼扁帶行走吉尼斯紀錄。

  隨後,英國吉尼斯紀錄總部的官方認證官為帕布羅頒發了吉尼斯紀錄挑戰證書。

  扁帶被稱為“高空上的舞蹈”,一根扁帶連接兩面懸崖,由選手在高空上演這一極限挑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