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澳網公開賽:小德進"死亡之組"王欣瑜迎大滿貫首秀

2018-01-12 09:00:38|來源:廣州日報|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昨天,澳網正賽簽表出爐,男單頭兩號種子納達爾、費德勒分別統領上下半區,納達爾所在1/4區基本沒有太大阻力;而費德勒鎮守的4/4區則有戈芬和德爾波特羅兩位強勁對手。德約科維奇位於3/4區,高手不少,晉級難度不小,包括小茲維列夫、蒂姆、瓦林卡等猛將扎堆,被譽為“死亡小組”。

  女單方面簽表還比較平衡,頭號種子哈勒普第3輪可能對陣科維托娃。本賽季狀態回升的科貝爾、拉德萬斯卡、莎拉波娃都分在3號種子穆古魯扎所在的2/4區。5號種子大威廉姆斯首輪就要對陣狀態明顯回升的前世界第7本西奇。

  中國選手方面,25號種子彭帥首輪將面對資格賽選手,如果能夠連勝兩輪,將面對大號種子斯維托利娜。王薔和張帥分別迎戰美國選手凱斯和去年美網冠軍斯蒂芬斯,好在兩人都狀態不佳。段瑩瑩的首輪對手是馬裡諾,如果能夠獲勝將面對奧斯塔彭科。而16歲廣東小將王欣瑜的大滿貫首秀對手是法國名將科內特,對方豐富的作戰技巧將會是王欣瑜最大的挑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