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不敗終結!利物浦4-3曼城 薩拉赫傳射

2018-01-15 08:19: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月15日淩晨,2017-2018賽季英超第23輪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英超豪門利物浦在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比賽,張伯倫首開紀錄,薩內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馬內、菲爾米諾以及薩拉赫各入一球,貝爾納多-席爾瓦補射破網,京多安捅射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利物浦主場4-3曼城,藍月亮遭遇了本賽季英超的首場失利。

  兩支球隊在英超歷史上有過41次交手,利物浦18勝15平8負,打入64球丟49球員佔據優勢。但是在本賽季英超聯賽首次交手中,曼城在主場以5-0的比分大勝紅軍。此役曼城不敗金身告破:客場3-4不敵利物浦,曼城本賽季聯賽不敗金身告破,跨賽季聯賽30場不敗終結。首回合5球落敗的利物浦成功復仇。

  利物浦首發:1-卡裏烏斯、26-羅伯遜、6-洛夫倫、32-馬蒂普、12-喬-戈麥斯、5-維納爾杜姆、23-埃姆雷-詹(79分鐘  米爾納)、21-張伯倫、19-馬內、11-薩拉赫(87分鐘  拉拉納)、9-菲爾米諾

  曼城首發:31-埃德森-莫賴斯、18-德爾夫(30分鐘  達尼洛)、30-奧塔門迪、5-斯通斯、2-凱爾-沃克、8-京多安、25-費爾南迪尼奧、17-德布勞內、7-斯特林(71分鐘 貝爾納多-席爾瓦)、19-薩內、10-阿圭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