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亞洲盃-國足1-2卡塔爾出局 何超染紅

2018-01-16 07:33: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月15日,U23亞洲盃小組賽第三輪,中國國青隊1比2不敵此前兩戰全勝的卡塔爾,姚均晟首開紀錄,何超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對方單箭頭阿裏上下半場各進一球。中國隊3戰1勝2負,列小組第三齣局,連續3屆U23亞洲盃都沒能小組出線,卡塔爾3戰全勝以小組第一身份晉級。

  U-23國足遺憾出局:對於中國隊來説,只要拿下卡塔爾即可晉級淘汰賽,但在1-0領先的情況下,何超的染紅下場成為比賽轉捩點。遭卡塔爾逆轉後,由於烏茲別克斯坦戰勝了阿曼,中國隊積3分位列小組第3遺憾出局。

  卡塔爾頭名晉級繼續坐鎮常州:卡塔爾逆轉戰勝中國隊之後,以9分力壓6分的烏茲別克斯坦以小組頭名晉級。而A組的頭名1/4決賽繼續留在常州,A組的第2名烏茲別克斯坦1/4決賽則前往江陰挑戰B組的頭名。

  中國U23:12-周煜辰;4-劉洋、5-高準翼(66分鐘15-胡靖航)、19-劉奕鳴、21-鄧涵文;11-張源、8-何超、6-姚均晟;7-韋世豪、9-張玉寧(32分鐘17-楊立瑜)、10-唐詩(45分鐘3-李曉明)

  卡塔爾U23:22-穆罕默德-巴克裏;5-塔明-穆哈扎、13-蘇丹-佈雷克、15-巴薩姆-拉維、16-希沙姆-阿裏、20-薩利姆-哈伊裏;2-塔裏克-薩勒曼、8-艾哈邁德-杜讚德、10-阿克拉姆-阿菲夫、18-阿西姆-馬迪博;19-莫埃茲-阿裏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