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防死庫裏之人在身旁 快船火箭衝突小兒科

2018-01-18 14:05: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日前,科爾再談到了自己和斯蒂芬-庫裏的對位。科爾幽默地表示,如果跟庫裏對位的話,自己可以防死庫裏,因為自己對庫裏的比賽實在太了解了。

  感覺庫裏要笑出豬叫了。

  庫裏在一個回合中獲得了錯位打公牛新秀馬卡寧的機會。他通過連續的運球晃動獲得了突破空間,直殺籃下,卻失去了平衡,倉促出手。馬卡寧直接賞了庫裏一份火鍋,扇到了他的臉上。

  心疼小學生……

  在週二火箭與快船在更衣室發生衝突後,前NBA球星斯塔德邁爾和阿裏納斯先後講述了自己經歷的更衣室暴力,揭示了球員之間背後的一面,並且表示快船火箭太小兒科。

  是是是,畢竟沒掏槍。

  本賽季至今,鮑爾缺陣的8場比賽,湖人隊8戰全敗。而且這8場比賽中,湖人隊有6場比賽的得分都被對手限制在了100分以內。由此可見,無論攻防兩端鮑爾都已經成為這支湖人青年軍的核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