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澳網第5比賽日:法網冠軍出局 克耶高斯戰勝偶像

2018-01-20 10:00: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大勇):當地時間19日,在澳網第5比賽日,去年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爆冷出局,其他名將順利晉級。

  頂著墨爾本42℃的高溫,選手們繼續為爭奪16強的名額而戰。在男單比賽中,飽受期待的本土選手克耶高斯迎戰法國名將特松加,後者一直是克耶高斯的偶像,不過球場只有戰鬥,沒有情分,克耶高斯以3:1戰勝對手,比賽歷時3個多小時,有3盤都打到了搶七,激烈性可見一斑;納達爾、迪米特洛夫也都戰勝了各自對手。

  在女單比賽中,去年法網冠軍、7號種子奧斯塔彭科爆冷出局,苦戰3盤以1:2不敵愛沙尼亞選手康塔維特,在上一輪對陣中國選手段瑩瑩的比賽中,奧斯塔彭科的狀態就很低迷;2號種子沃茲尼亞奇2:0敗荷蘭老將貝爾滕森。

  在女雙第2輪,“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2:0輕取一對跨國組合,而徐一璠搭檔加拿大選手達布勞斯基以兩個6:4戰勝對手,雙雙挺進第3輪。

  在今天澳網第6比賽日,莎拉波娃遭遇硬戰,對陣德國老將科貝爾;費德勒對陣法國名將加斯蓋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